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工会举行2021年省、市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市级非公企业职代会建设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01-04 来源:区工会

12月31日上午,区工会举行省、市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市级非公有制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建设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青出席授牌仪式。其中久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荣获省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新乡市龙浩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久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荣获市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市级职代会建设示范单位。

区工会副主席赵砚玲分别宣读了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命名省、市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市级非公有制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建设示范单位的通知及配套资金的使用要求。

随后,李绍青对获得荣誉的单位表示祝贺并授牌,对今后工作提出:一是以点带面,真正发挥出示范点的示范、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促进基层工会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推动全区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持续规范,扎实推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三是全面加强基层工会建设,让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不断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