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49期〕】新乡经开区:全力推进“好差评”全覆盖

时间:2021-12-31 来源:区行政服务局

“您好,这里是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您昨天在大厅办理了业务,想邀请您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可以耽误您一分钟吗?”这是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电话邀评人员每天的日常。

自2020年开通“好差评”系统以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出台了《经开区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度》、《新乡经开区政务服务平台咨询投诉建议评价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对“好差评”系统建设、评价流程等建立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反馈群众、监督落实的全流程闭环工作机制,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全覆盖,线上线下各类政务服务渠道全覆盖。

当前,我区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已覆盖政务服务网、移动APP、实体大厅评价器等多个政务服务平台,所有公开的政务服务事项已全部纳入“好差评”范围,办事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窗口现场评价、“豫事办”小程序、扫描二维码评价、专职人员电话邀评等多种渠道对网办服务事项进行全程评价,实现了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2021年以来,共收到网上有效评价3298条,均为“非常满意”。

    “好差评”是反映群众满意度的镜子,也是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商事登记窗口接连收到办事企业赠送的锦旗,这是企业群众对办事大厅最好的评价。下一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完善“好差评”机制,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