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50期〕】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金融服务窗口开放

时间:2022-01-05 来源: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增强企业金融意识,享受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红利,12月31日,财政局联合中原证券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金融服务窗口,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助力我区实体经济发展。

中原证券作为河南唯一一家法人证券公司,将以本次入驻为契机,充分发挥投资+投行+投贷联动等三位一体金融服务模式作用,综合运用股权、债权、基金、资管等多种金融工具,帮助辖区内优质企业“输血、造血”,扎根经开、助力经开,全力支持我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金融服务窗口的入驻将开启金融服务我区实体经济的新篇章,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配套服务。下一步,财政局将联合中原证券继续立足企业需求,持续改进服务措施,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扩展服务半径,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共同携手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