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在古固寨镇调研后,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这样说……

时间:2022-01-07 来源:区党政办

1月6日,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带队前往古固寨镇,调研全面工作。区领导孙纪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古固寨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王景书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王景书对大家加入经开区大家庭表示

热烈的欢迎

王景书指出

古固寨镇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结果,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尺度不松,以新气象、新面貌、新姿态开启全新篇章。

调研中 王景书强调

要坚持“一个核心”、做好“两个统一”、加强“三个保障”、细化“四个明确”、落实“五个要求”,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坐标,明确新任务,努力推动全镇及全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个核心:

坚持以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核心。

●两个统一:

统一思想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统一区域发展标准,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区域规划编制工作,瞄准中部地区未来城市建设的最高水平,尽快补足短板弱项,建强区域重要板块,着力打造东部新区。

●三个保障:

全力做好保发展、保环境、保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域面貌日新月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四个明确:

立足发展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思路、明确方向、明确定位、明确职责,彰显争先进位的行动力和创造力,为全区乃至全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五个要求:

注重干部队伍建设,要做到讲政治、勤学习、干实事、重团结、严自律,不断打造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精湛的干部队伍,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