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纪委常委谢玉海调研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大整顿工

时间:2022-01-10 来源:区纪工委

1月7日,市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谢玉海到我区调研清风新乡建设及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谢玉海首先听取了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和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工作汇报,并与我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交流座谈。谢玉海一行随后到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新乡龙浩实业有限公司和夏庄村委会,实地了解查看优化营商环境、信访维稳、作风纪律建设情况。

谢玉海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的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玉海强调,一要强政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二要严作风,俯下身、沉下心,把小事做好、细节做精;三是重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四是敢亮剑,敢于碰硬、敢于执纪问责,形成对腐败的强大震慑;五是建铁军,围绕政治铁、组织铁、能力铁,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