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点击智慧 共话创新 新乡经开区召开创新活力引导推介会

时间:2022-01-19 来源:区经发局

新年伊始,虎虎生风。新乡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协助新扩区企业了解经开区政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1月17日下午,区经发局在中关村e谷召开了创新活力引导推介会,新扩区的15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

本次推介会,是经发局与部分新扩区企业的首次见面,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在新的一年内,能与新企业多联系、多互动、多交流,经发局将以全方位“保姆式”服务理念,帮扶企业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与原经开区企业共同努力,提交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今年,我们重新出发,带着新的企业家朋友,迎接新的赶考之路。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经开区的服务特色和企业创业氛围,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随后,经开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省、市级各类研发平台的申报及奖励政策,“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巨人的认定条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参会企业人员积极提问,咨询相关政策和申报流程,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推介会的圆满召开,拉近了新扩区企业与经开区的距离,增强了政企间的信任。下一步,经开区将坚持目标导向,主动作为,提前谋划,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