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员干部齐上阵 打赢疫防阻击战 ——榆林乡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时间:2022-01-20 来源:榆林乡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形势,在关键时刻,榆林乡党员干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始终战斗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形成联防联控、统一高效运行体系。

一、率先垂范,把党的领导作用落实到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中。

榆林乡党委政府及时研判疫情形势,指挥调度全乡疫情防控一盘棋,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连续出台了5份指挥部文件,成立了榆林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专班、榆林乡疫情防控流调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重点岗位实行AB岗管理、全体机关干部下沉疫防一线,持续高质量的抓好全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确保完成任务。

二、冲锋在前,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15个村党支部书记带领村“两委”干部,动员干群开展联防联控、党员志愿者卡点轮流值班,严格登记出入村人员,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守护群众的健康防线,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他们无私奉献、发扬精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基层一线。

三、乡企一心,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近日,爱心企业向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