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局长杜家武莅区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工作

时间:2022-01-21 来源:区经发局

1月20日下午,为推动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开门红”,准确掌握当前工业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春节期间生产安排、疫情防控等情况,推动重点企业与上海化工研究院开展对接合作。市工信局局长杜家武一行到我区工业企业走访调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区领导刘文君、赵祖林,区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杜家武一行先后调研了我区企业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乡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春节期间放假及生产安排、项目建设、国内外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目前存在的问题等相关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加强重点项目的谋划实施。现场就推动重点企业与上海化工研究院开展对接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安排相关科室积极跟踪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