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抗疫一线】点点星火,汇聚人间星河! 古固寨镇爱心人士热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1-21 来源:古固寨镇

疫情防控从未停止,抗“疫”战士不曾停歇,日复一日的坚守使群众看在眼里、暖在心中,直接将“心底的感动”转化为“具体的行动”。

古北街爱心人士、入党积极分子张鸿武、冯传凯、祁敬、李超杰、张鸿伟、高明喜等人,陆续为疫情防控卡点捐赠火腿肠15件,牛奶15件,方便面40件,糕点20件。

王连屯村爱心人士张清波为疫情防控卡点捐赠泡面、火腿共15箱。

后辛庄村爱心人士崔永为新冠防控卡点捐赠点心、牛奶、方便面共18箱。

冷庄村西头家园超市为疫情防控卡点捐赠枣糕10件,康师傅方便面5件,双汇火腿肠5件,矿泉水5件。

三王庄村的志愿者,四组孔纪委晚上为卡点拿来一箱方便面。他说:“疫情形式现在非常严峻,数九寒天,工作人员还要24小时在卡点值守,我在这里深深感到这份工作的重要性,虽然辛苦,我也想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晚上能吃上个热乎乎的泡面,心里也是热乎的!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尽快平安度过这次疫情,安安心心的过个好年!”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一线卡点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爱心人士的捐赠,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我们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一定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乐善好施的慷慨,助人为乐的美德,温暖了一个又一个寒风中的抗“疫”战士。有一分热便发一分光,力所能及汇聚社会暖流,让向上向善的力量充盈街头巷尾,书写更多“人人有爱心,人人享爱心”的时代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