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窦杰一行莅区走访调研我区重点企业

时间:2022-01-24 来源:财政局

瑞雪纷飞送温暖,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窦杰带队深入我区豫飞重工、中兵通信等重点企业,调研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上市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局党组书记王滨,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树祎,区领导赵祖林参加。

调研首先来到河南豫飞管桩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及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工作要求,要重视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积极提供政策、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

随后窦杰来到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上市工作推进情况,鼓励企业紧抓北交所设立重大机遇,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向市场要资金、要空间、要发展,拓展发展格局、创新产品研发,谋求企业长远发展。

调研过程中,窦杰对我区服务中兵通信深入谋划上市等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窦杰指出,2022年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决胜一季度,冲刺‘开门红’”工作要求,运用好金融手段,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同时做实做细后备培育、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实现我市经济“开门红”“全年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党政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