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带队调研督导城市夜景亮化工作

时间:2022-01-25 来源:区党政办

1月24日晚,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带队调研督导城市夜景亮化工作,区领导刘文君、陈淑文、张彬魁、赵祖林参加调研。

王景书一行先后到平原湖、经开大道、金穗大道、纬七路街道、古固寨镇、榆林乡等地查看重点区域和道路夜景亮化效果,与参加调研的同志就做好亮化工作进行探讨,提出具体要求。

王景书提出城市亮化是全市一项重点工程,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促进作用。

王景书强调要注重统筹规划,从细节把关,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坚持节俭原则,提高亮化标准,加强修补完善,避免大拆大建,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深入推进城市亮化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有序推进工作进度,全面提升道路环境和景观建设水平,全力打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全面提升经开区城市形象和品位,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乡(镇)街道、区属部门及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