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继往开来古固寨,禁燃禁放护生态—— 经开区古固寨镇安排部署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

时间:2022-01-27 来源:古固寨镇

古固寨镇自加入经开大家庭以来,积极对接各项工作,为营造祥和安宁的节日氛围,更好保护生态环境,多措并举、周密部署安排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晓哲主持召开烟花爆竹禁售禁燃专题工作会,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禁燃禁放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检查、排查,确保不出现违规违法燃放现象。镇分管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近日,在镇党委政府的精心部署下,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深入各村(社区)督导检查,全镇各行政村(社区)不间断宣传广播巡逻、悬挂禁燃禁放宣传标语。副镇长张岩带领生态办工作人员对全镇15个村、5个社区进行禁燃禁放督查。镇生态环境办、督查办联合派出所对镇区各超市、店铺进行检查,并签订禁燃禁放责任书。

区应急生态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在我镇督导督查禁燃禁放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各村(社区)督导检查禁燃禁放工作。

下一步,古固寨镇将继续加大禁燃禁放工作的宣传、抽查、检查及打击力度,确保广大市民能够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