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29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1月27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带队到辖区古固寨镇督导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古固寨镇、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赵祖林一行先后到笑天百货、惠丰超市等商场、集贸市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都与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节日热销食品、大宗食品和冷链食品等重点品种的质量安全、市场供应、商品价格以及各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中,赵祖林强调,各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两个主体责任。一是严把节日食品安全关,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制度,保证产品质量和价格稳定,切实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切实做好环境消杀、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让广大群众可以安心购物、放心消费。三是市场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对节日热销食品监督检查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做到节日期间监管不断档、巡查不松懈,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