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心系职工 情暖一线 新乡经开区工会开展2022年“双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29 来源:区工会

寒风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岁末年初之际,为了把党工委、管委会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困难职工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手中,近日,经开区工会开展了2022年“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粉条等慰问品。

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青带队到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要求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助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紧接着,慰问组来到菏宝高速经开区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对公安交警、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对他们连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随后,慰问组慰问了延津县宏泰洗涤剂有限责任公司的困难职工任保民,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子女的教育及家庭生活方面的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充满信心,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脱困。

“送温暖”这项工会品牌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内容升级、力度加码,留下了一段段温暖记忆。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区工会将以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深与职工的联系,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工会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