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与上海凯宝新谊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荆树中进行项目洽谈

时间:2022-01-30 来源:党政办

1月29日,王景书接待上海凯宝新谊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荆树中来区洽谈,双方就在我区河南省联谊制药有限公司新投产多索茶碱等项目交流了意见,随后王景书带队一同实地调研凯宝厂区并就我区企业服务、营商环境展开交流。区领导侯海涛,区党政办、商务局、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景书强调,全区要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这一理念,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尽快列出可行性方案,力促项目尽快落地。

上海凯宝新谊药业有限公司是上海凯宝药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制药企业,属国家现代中药高科技产业化示范项目基地、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是国内首家通过新版GMP(2010版)认证的中药注射剂企业。

河南省联谊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新乡经开区榆东路,现有职工70人,公司总投资8800多万元,2021年销售收入超过2000万元以上。

多索茶碱是甲基黄嘌呤的衍生物,是一种支气管扩张剂,可直接作用于支气管。通过抑制平滑肌细胞内的磷酸二酯酶,松弛支气管平滑肌,从而达到抑制哮喘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