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合作共赢!新乡经开区与凤泉区签署合作园区框架协议

时间:2022-01-30 来源:党政办 经发局

为促进新乡经开区与凤泉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1月28日,经开区与凤泉区签署合作园区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和凤泉区常务副区长王西忠共同签署了《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乡市凤泉区合作园区框架协议》。经开区和凤泉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将实施“一区多园”合作模式,着力构建区域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协同创新发展格局,形成政府引导、开发区运作、企业参与的良好局面,最终推进两区之间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实现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的主导产业,加强产业链互补,共同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坚持政府引导、重点突破、市场运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由经开区与凤泉区共同成立产业联动发展平台,加强产业与产业的配套、产品与市场的对接等。

同时,双方将进一步建立干部人才交流合作机制,加强干部交流与培训,定期组织双方干部开展相互交流学习。构建人力资源信息共享与服务对接机制,积极开展人才智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协同创新等方面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