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快看!新乡经开区2021年度“红旗窗口” 花落谁家?

时间:2022-01-30 来源:行政服务局

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评选出的1个“红旗窗口”和7名“服务之星”,商事登记窗口连续四个季度荣获“政务服务红旗窗口”荣誉称号。 

商事登记窗口是区市场监管分局派驻窗口,该局始终把窗口建设、服务企业作为部门的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出台商事制度改革文件,选派政治过硬、作风正派、业务能力强的同志充实窗口,定期进行业务培训等系列举措,全面提高窗口服务效能,着力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该窗口工作人员认真遵守中心规章制度,对待群众热情周到,对不符合受理条件的事项,耐心向群众做好解释沟通,能当场补正的现场办结,真正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腿一次”的政务服务目标,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规范的窗口服务、快捷的审批效能”赢得了服务对象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

一年来,区行政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要求,每季度评选“红旗窗口”和“服务之星”,充分激发窗口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坚持以“方便群众、优质服务、廉洁办事”为服务理念,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服务宗旨,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效率、强化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以有序、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树立了中心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