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议精神 打响城市建设攻坚战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作部署

时间:2022-02-09 来源:住建局

2月8日下午,区领导陈淑文召开经开区2022年城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城建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并逐个听取我区城建项目谋划实施情况、存在问题,研讨具体解决方案及下步实施计划。

陈淑文要求,一要真正认识到城建项目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和城市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把城建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城市高品质发展的“顶梁柱”,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二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责任部门要强化服务、创新思路、破解难题,建立和完善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一体化工作推进机制,住建局做好牵总协调工作,资源规划局、财政局做好土地和财政保障工作,集团公司做好项目融资及具体实施工作,真正落实好组织保障工作。三要明确2022年重点城建项目的实施步骤、时间节点,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台账管理,提前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问题,切实推动城建项目如期建设、及早竣工。

区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集团公司、新城公司、东兴公司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