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召开企业开办专区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2-11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2月9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区行政服务局组织召开企业开办专区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号召企业开办各相关单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收心提劲,履责争先。

会议强调,企业开办事关全区营商环境,事关全区商事工作对外形象,事关全区在全市的评价排名。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一是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要充分认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企业开办工作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人代表经开形象”的观念,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严明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对外形象;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始终秉持为民情怀,以“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的工作态度,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坚持做到“不说不能办,只说怎么办”,大小企业一个样、内资外资一个样,一个标准、一视同仁;三是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要强化业务学习,积极学习国内先进做法和经验,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办事能力,积极开拓进取,敢于争先创优;四是强化危机意识。对标国内先进水平,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在营商环境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距离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真正把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面提升企业开办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努力向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方阵奋力迈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组织人社局、行政服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公积金中心、供水、供电、供气等责任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