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简报第 6 期

时间:2021-08-14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期  要  目

全区数据日报告】

全区数据日报告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据日报告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据报告

【领导工作动态】

区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工作动态】

各指挥部成员单位全力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大数据推送统计数据日报告

8月14日,共接收公安推送重点人员信息6条,其中实际有效人数5人,不在本地2人,纳入本地管控3人。当日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重点人员信息5条,实际有效人数3人,纳入本地管控3人。

截至目前,累计接收公安推送重点人员信息共计49条,其中实际有效人数44人,不在本地15人,纳入本地管控29人。累计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重点人员信息15条,其中累计无效信息3条,累计转交3人,累计纳入本地管控9人。

协查函接收情况

今收到红旗区推送协查函2份,实际推送人数5人,其中无效信息1条,纳入本地管控3人,不在本地1人。

截至目前,累计接收协查函7件,涉及我区人员共计36人,累计本地管控35人,转交外地1人。

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情况日报告

8月14日,新增排查重点地区返新人员1人,已采取集中隔离管控措施。截止8月14日,累计排查重点地区返新人员212人。其中,集中隔离75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137人。现有正在集中隔离51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133人。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据统计报告

8月14日,全区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09剂次,其中第一针接种45剂次,第二针接种164剂次。

截至目前,经开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累计接种39648人,占常驻人口96.06%;第二针接种33770人,占常驻人口81.82 。

领导工作动态

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为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8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先后到菏宝高速经开区下站口、区集中隔离观察点、张河村、大杨庄村、智能制造产业园核酸检测点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刘思江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提高工作标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区领导王金明同志参加。

纪工委书记王金明:8月14日下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任付宾带队到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行、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督导组现场督导检查了辖区药店退烧、止咳类药品暂停销售情况,超市环境卫生消杀、健康防护情况,社区诊所、卫生室是否收治发热病人及患者登记情况,集中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人员管控、健康监测等情况。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为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侯海涛同志到张兴庄、冯堤、位堤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详细查看了村(社区)卡点的值班值守、人员出入管理及环境消杀工作。

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党政办:持续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官微发布《魅力经开区 新乡向东 一周新闻热点》《万人助万企 及时!硬核!新乡经开区这项新政策太给了!》《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等信息,并继续将我区重要新闻向各合作媒体投稿。继续做好对相关疫情舆情的收集,引导传播网上正能量。同时参加区主要领导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严格做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排查登记网格内企业进区货车信息,排查网格内企业是否有高风险地区来新人员、网格内闲置企业厂房是否有人居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