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简报第 8 期

时间:2021-08-16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期  要  目

全区数据日报告】

全区数据日报告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据日报告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据报告

【领导工作动态】

区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工作动态】

各指挥部成员单位全力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大数据推送统计数据日报告

8月16日,共收到疫情核查系统推送重点人员信息1条,实际推送人数1人,其中无效信息0条,纳入本地管控1人。

截至目前,累计接收公安推送重点人员信息共计49条,其中实际有效人数44人,不在本地15人,纳入本地管控29人。累计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重点人员信息17条,其中累计无效信息3条,累计转交4人,累计纳入本地管控10人。

协查函接收情况

今收未收到其他地区转交的协查函。

截至目前,累计接收协查函7件,涉及我区人员共计36人,累计本地管控35人,转交外地1人。

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情况日报告

8月16日,新增排查重点地区返新人员5人,其中1人已采取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另外4人已进行居家隔离管控措施。

截止8月16日,累计排查重点地区返新人员222人。其中,集中隔离77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145人。现有正在集中隔离47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141人。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据统计报告

截至8月15日,经开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累计接种40081人,占常驻人口97.12%;第二针接种34038人,占常驻人口82.48 。

领导工作动态

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为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8月16日下午,张占国同志到分包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协调办理消防手续,同时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管委会副调研员张彬魁: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8月16日上午,张彬魁同志赴网格化分包企业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工作落实的意见建议。

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党政办:持续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官微发布区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等重要信息,并继续将我区重要信息向各合作媒体投稿。在辖区公交站牌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口号、宣传海报等内容。同时,继续做好对相关疫情舆情的收集,引导传播网上正能量。严格做实做细网格化企业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排查登记网格内企业进区货车信息及网格内企业是否有高风险地区来新人员。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分包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协调办理消防手续,同时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商务局:8月16日上午,商务局不间断对我区加油站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发放“德尔塔病毒防控手册”、“疫情防控公告”等疫情防控指南性文件。现场检查顾客进店测温、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和行程码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综合行政执法局:8月16日,综合行政执法局对10家网格化分包企业二维码张贴、进出登记、消杀等防疫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其中2家存在进出登记台账不规范、1家二维码损坏,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对分包网格化企业近期往返商丘五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排查,所有企业人员均无商丘旅居史。市场监管分局:8月15日-16日,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区商务局共检查指导各类经营单位303家,其中检查药店、诊所28家,食品生产企业15家,商超、餐馆等经营性门店260家。发放《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303份,粘贴健康码、行程码303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