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简报第 17 期

时间:2021-08-25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全区数据日报告】

全区数据日报告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据日报告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据报告

【领导工作动态】

区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工作动态】

各指挥部成员单位全力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大数据推送统计数据日报告

8月25日,无大数据推送相关信息。

截至目前,累计接收公安推送重点人员信息共计49条,其中实际有效人数44人,不在本地15人,纳入本地管控29人。累计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重点人员信息18条,其中累计无效信息3条,累计转交4人,累计纳入本地管控11人。

协查函接收情况

8月25日,无协查推送相关信息。

截至8月25日,累计接收协查函10件,涉及我区人员共计43人,累计本地管控42人,转交外地1人。

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情况日报告

8月25日,今日无新增排查重点地区返新人员。

截至8月25日,累计排查重点地区返新人员235人。其中,集中隔离80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155人。现有正在集中隔离9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11人。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据统计报告

8月25日,全区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74剂次,其中第一针接种45剂次,第二针接种325剂次,第针接种4剂次。

截至8月25日,经开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累计接种42225人,占常驻人口102.31%;第二针接种36606人,占常驻人口88.69 。

领导工作动态

党工委书记刘思江:8月24日上午,刘思江同志来到菏宝高速经开区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对公安干警、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并为值守人员发放了慰问物品,对他们连日的工作表示肯定。刘思江强调,目前,全省疫情形势向好,但战“疫”仍未结束,高速卡点作为我区人员、车辆进出最重要的防疫屏障,一定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履职尽责。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青参加慰问。

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党政办:8月25日,持续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官微发布《新乡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战“疫”普法宣传 助力灾后重建》等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新乡日报》刊登我区新闻《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向市委党史督导组报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总结,统计我区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持续对相关疫情舆情的收集,目前未发现关于我区疫情相关及其他方面的负面舆情。综合行政执法:8月25日,综合行政执法局向区内防控卡点发放《疫情防控及灾后重建法律知识手册》200余册、宣传页100份,帮助群众快速了解相关法律内容,维护自身权益,依法支持及配合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