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简报第 6 期

时间:2022-01-15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期  要  目

全区数据日报告】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自行排查情况

人员管控情况

【领导工作动态】

区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1月15日,我区当日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7批次共4859人,涉及我区人员8人;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29人,涉及我区人员15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5日,我区累计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44批次共284078人,涉及我区人员98人;累计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491人,其中涉及我区314人;累计接收次密接协查函2个,涉及我区人员2人,均已排查管控到位。

自行排查情况

1月15日,乡(镇、街道)及网格化单位当日排查来(返)区人员95人(其中郑州32人,安阳5人,许昌8人),均已管控到位,其中93人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5日,我区累计排查来(返)区人员2030人,其中境外来(返)人员6人,港澳来(返)人员1人,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人员941人(其中郑州527人,安阳162人,许昌68人、洛阳79人,西安25人,天津17人),均已管控到位。

人员管控情况

1月15日,我区采取集中隔离措施3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15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5日,我区累计采取集中隔离措施72人(其中次密接6人,境外来(返)区6人,许昌禹州市12人,安阳汤阴县11人,安阳文峰区4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33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496人。现正采取集中隔离措施51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792人。

领导工作动态

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1月15,陈淑文同志针对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进度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进行检查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各环节等流程标准进行建设管理。

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古固寨镇:1月15日下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同志到辖区内各村庄卡点实地检查人员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纬七路街道办事处:1月15日上午,纬七路街道对村域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企业人员、车辆登记,消杀,重点人群排查等落实情况。同时询问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并对一家符合规上入库的企业进行政策讲解。经济发展和统计局:1月15日,经发局组织网格员到网格化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计划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同研究提出解决建议。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月15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负责同志到分包的网格化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10余家网格化企业防护物资、登记台账等进行检查,要求企业一定严格执行“466”防疫标准,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策略。住房和城市建设局:1月15日,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负责同志督导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同时,对管理的物业小区、建筑工地、网格化企业外地返(来)区人员45人进行排查,已完成对物业小区“一户一表”12个17785640统计,已完成26个建筑工地从业人员596人核酸检测。综合治理和社会事务临时办公室:2022年1月15日,区综合治理和社会事务临时办公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流调工作培训会,培训邀请新乡市疾控中心王轶科长,就新冠肺炎特点、流行病学调查和流调报告撰写,对全区各乡(镇、街道)38名流调人员进行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