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简报第 8 期

时间:2022-01-17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期  要  目

全区数据日报告】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自行排查情况

人员管控情况

【领导工作动态】

区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1月17日,我区当日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1批次共1519人,涉及我区人员0人;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11人,涉及我区人员6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7日,我区累计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67批次共10489人,涉及我区人员96人;累计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512人,其中涉及我区328人;累计接收次密接协查函2个,涉及我区人员2人,均已排查管控到位。

自行排查情况

1月17日,乡(镇、街道)及网格化单位当日排查来(返)区人员109人(其中郑州33人,安阳2人,许昌2人),均已管控到位,109人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7日,我区累计排查来(返)区人员2212人,其中境外来(返)人员6人,港澳来(返)人员1人,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人员1008人(其中郑州574人,安阳166人,许昌80人、洛阳87人,西安25人,天津17人,珠海6人),均已管控到位。

人员管控情况

1月17日,我区采取集中隔离措施2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13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7日,我区累计采取集中隔离措施79人(其中次密接6人,境外来(返)区7人,许昌禹州市12人,安阳汤阴县11人,安阳文峰区4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39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609人。现正采取集中隔离措施48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793人。

领导工作动态

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1月17日,陈淑文同志到我区应急物资运输中转站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仓储承载及转运能力的汇报,并对仓储空间、运输通道等几个重点区域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合理配备人员设备,充分做好疫情物资转运各项准备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关键时刻能快速响应指令。

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1月17日下午,侯海涛同志前往古固寨镇检查指导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了出入人员登记台账、行程码、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各商超负责人做好商超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同时,做好环境消杀和个人安全防护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赵祖林1月17日上午,赵祖林同志到新乡制药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反应的药品审批、疫情期间物流运输、企业用工需求等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答疑解困,并要求企业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纬七路街道办事处:1月17日上午纬七路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到北张兴庄、贾堤、夏庄、姚庄、张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卡点值班人员每天交接班后开会学习卡点值班人员岗位职责和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守好“家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督查局:1月17日上午,督查局前往榆林乡、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及网格化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商务局:1月17日下午,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前往古固寨镇检查指导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出入人员登记台账、行程码、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经济发展和统计局:1月17日上午,经济发展和统计局负责同志到新乡制药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住房和城市建设局:1月17日,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负责同志到我区应急物资运输中转站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同时,继续严格落实物业小区、建筑工地、网格化企业疫情防控政策,持续加大人员排查力度已完成对物业小区“一户一表”12个17785640统计,已完成26个建筑工地从业人员596人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综合行政执法局:1月17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赴分包网格化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检查企业值班值守情况、公共区域消杀措施、出入登记台账、外来人员登记台账。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1月17日,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负责同志到网格化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要求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题责任,严格执行“466”防疫标准。集团公司:1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到疫情隔离点关心慰问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并传达最新防疫政策;1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经理会,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在坚守疫情底线的前提下,把抓好“开门红”作为公司年度计划的重中之重。市场监管分局:1月17日,市场监管分局持续对辖区药店暂停销售“退烧类”药品和超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各经营门店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