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简报第 9 期

时间:2022-01-18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期  要  目

全区数据日报告】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自行排查情况

人员管控情况

【领导工作动态】

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第十一督导组到我区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区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1月18日,我区当日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3批次共834人,涉及我区人员0人;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10人,涉及我区人员8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8日,我区累计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70批次共11323人,涉及我区人员96人;累计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522人,其中涉及我区336人;累计接收次密接协查函2个,涉及我区人员2人,均已排查管控到位。

自行排查情况

1月18日,乡(镇、街道)及网格化单位当日排查来(返)区人员53人(其中郑州13人,安阳3人,),均已管控到位,53人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8日,我区累计排查来(返)区人员2265人,其中境外来(返)人员6人,港澳来(返)人员1人,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人员1024人(其中郑州587人,安阳169人,许昌80人、洛阳87人,西安25人,天津18人,珠海6人),均已管控到位。

人员管控情况

1月18日,我区采取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61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8日,我区累计采取集中隔离措施79人(其中次密接6人,境外来(返)区7人,许昌禹州市12人,安阳汤阴县11人,安阳文峰区4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39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670人。现正采取集中隔离措施48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807人。

领导工作动态

1月18日上午,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第十一督导组到我区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人员易聚集且流动较大的行政服务中心。

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张燕1月18日上午,张燕同志赴网格化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年末临节生产情况,并要求企业在年末这个特殊节点,持续做好各项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工作,为今年画出一个完美“句号”为明年打开一个崭新局面。

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古固寨镇:为使疫情防控卡点值守规范尽责,特制作疫情防控检查服务点“8有”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十须知”及疫情防控站点值守流程图及排查流程图等,让下沉到各卡点的34名机关干部领取并张贴在各卡点,指导工作开展,使各村(社区)工作有据可依,有迹可循。商务局:1月18日,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到高金食品、新奥燃气等网格化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企业落实“466”疫情防控标准情况。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1月18日上午,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负责同志赴网格化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公司:1月18日上午,新城公司负责同志到彩虹社区、河南服装出口基地等项目工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上午,东达公司负责同志前往河南泰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执行“466”防疫标准,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市场监管分局:1月18日,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对辖区药店、超市开展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供应、价格稳定和产品质量检查。要求各经营单位诚信合法经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供应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