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简报第 10 期

时间:2022-01-19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期  要  目

全区数据日报告】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自行排查情况

人员管控情况

【领导工作动态】

区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1月19日,我区当日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6批次共899人,涉及我区人员1人;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7人,涉及我区人员4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9日,我区累计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76批次共12222人,涉及我区人员97人;累计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529人,其中涉及我区340人;累计接收次密接协查函2个,涉及我区人员2人,均已排查管控到位。

自行排查情况

1月19日,乡(镇、街道)及网格化单位当日排查来(返)区人员134人(其中郑州28人,许昌1人,),均已管控到位,133人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9日,我区累计排查来(返)区人员2399人,其中境外来(返)人员7人,港澳来(返)人员1人,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人员1059人(其中郑州615人,安阳169人,许昌81人、洛阳87人,西安25人,天津18人,珠海6人),均已管控到位。

人员管控情况

1月19日,我区采取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39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19日,我区累计采取集中隔离措施79人(其中次密接6人,境外来(返)区7人,许昌禹州市12人,安阳汤阴县11人,安阳文峰区4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39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809人。现正采取集中隔离措施35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829人。

领导工作动态

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赵祖林1月19日上午,赵祖林同志到鸿翔纸业、禾力新能源等新扩区企业调研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企业“466”疫情防控标准落实情况,了解春节期间企业生产计划,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提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对扩区企业积极开展一对一、多对一政策指导。

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榆林乡:1月19日,榆林乡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成员到沙门集中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了隔离点封闭管控、人员值守、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局:1月19日,区督查局工作人员前往网格化单位督促各企业严格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与分管的全部网格化企业《依法防疫承诺书》。纪工委:1月19日,区纪工委到网格化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企业外地员工返乡、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要求企业提前做好春节工作安排及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466”疫情防控措施,对人员密集的生产、办公区域和重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杀。商务局:1月19日,商务局组织人员到网格化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与企业签订《依法防疫承诺书》,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经济发展和统计局:1月19日上午,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负责同志到鸿翔纸业、禾力新能源等新扩区企业调研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情况。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月19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到分包网格化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与企业签订《依法防疫承诺书》,督促各企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1月19日,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负责同志到分管网格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完成6家网格企业签订依法防疫承诺书。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1月19日,区应急生态局负责同志赴网格化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企业落实“466”疫情防控标准情况,要求企业提高站位,做好进出人员登记,不可掉以轻心。集团公司:1月19日,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填写《集团公司离新备案表》,坚持非必要不离新原则,疫情防控;1月19日,新城公司负责同志到樊李社区、张兴庄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监管分局:1月19日,区市场监管分局与辖区网格化企业、食品生产企业、餐馆、商超等经营性单位签订《依法防疫承诺书》,督促各经营单位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共同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