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简报第 11 期

时间:2022-01-20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期  要  目

全区数据日报告】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自行排查情况

人员管控情况

【领导工作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1月20日,我区当日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7批次共5576人,涉及我区人员0人;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5人,涉及我区人员3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20日,我区累计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83批次共17798人,涉及我区人员97人;累计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534人,其中涉及我区343人;累计接收次密接协查函2个,涉及我区人员2人,均已排查管控到位。

自行排查情况

1月20日,乡(镇、街道)及网格化单位当日排查来(返)区人员127人(其中郑州29人,安阳5人,许昌2人,珠海1人),均已管控到位,127人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20日,我区累计排查来(返)区人员2526人,其中境外来(返)人员7人,港澳来(返)人员1人,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人员1098人(其中郑州644人,安阳174人,许昌83人、洛阳87人,西安25人,天津18人,珠海7人),均已管控到位。

人员管控情况

1月20日,我区采取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27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20日,我区累计采取集中隔离措施79人(其中次密接6人,境外来(返)区7人,许昌禹州市12人,安阳汤阴县11人,安阳文峰区4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39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936人。现正采取集中隔离措施30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860人。

领导工作动态

1月20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后,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深入网格排查,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及聚集性活动管控工作。

1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督导组张海彦一行到我区督导检查,就党员联户、干部包片和支部会商等工作机制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督导组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低风险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盯流动人员、紧盯重点场所、紧盯聚集活动,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建立健全疫情群防群控体系。

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1月20日,陈淑文同志到信合湖畔春天等物业小区调研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小区内消毒和卫生清扫工作,对小区的值班安保人员、保洁人员和服务人员要加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范意识,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要现场测量体温,做好人员登记,切实保障好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1月20日晚,侯海涛同志到安康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查看了疫情防控通知的张贴、外地来(返)区人员摸排以及公共场所消杀等情况同时,要求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控要求再落实、防控措施再强化防控漏洞再排查,着重做好防疫知识普及,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党政办:1月20日,党政办工作人员到分管网格化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签订《依法防疫承诺书》,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商务局:1月20日,区商务局组织人员到到新乡化纤、天缘泡沫、康华精纺等网格化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企业“466”措施落实情况。住房和城市建设局:1月20日,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负责同志到信合湖畔春天等物业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持续物业小区、建筑工地、网格化企业人员加大排查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13个物业小区“一户一表”1876户6000人统计;已完成26个建筑工地596人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1月20日,区应急生态局负责同志赴网格化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签订《依法防疫承诺书》,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集团公司:1月20日,东发公司组织人员到网格化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与企业签订《企业依法防疫承诺书》,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1月20日,东源公司工作人员到新乡市康盾实业有限公司高档服装生产基地、新乡化纤6千吨再生氨纶纤维素项目基地排查外地返新人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