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简报第 12 期

时间:2022-01-21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期  要  目

全区数据日报告】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自行排查情况

人员管控情况

部门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大数据推送信息排查情况

1月21日,我区当日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7批次共2397人,涉及我区人员0人;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4人,涉及我区人员2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21日,我区累计接收市公安局推送核查指令90批次共20195人,涉及我区人员97人;累计接收疫情核查系统推送信息538人,其中涉及我区345人;累计接收次密接协查函2个,涉及我区人员2人,均已排查管控到位。

自行排查情况

1月21日,乡(镇、街道)及网格化单位当日排查来(返)区人员113人(其中郑州15人,安阳2人,许昌1人),均已管控到位,113人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21日,我区累计排查来(返)区人员2639人,其中境外来(返)人员7人,港澳来(返)人员1人,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人员1116人(其中郑州659人,安阳176人,许昌84人、洛阳87人,西安25人,天津18人,珠海7人),均已管控到位。

人员管控情况

1月21日,我区采取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113人。

2021年12月20日至1月21日,我区累计采取集中隔离措施79人(其中次密接6人,境外来(返)区7人,许昌禹州市12人,安阳汤阴县11人,安阳文峰区4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或地市来(返)区39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2049人。现正采取集中隔离措施22人,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894人。

工作动态

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督查局:1月21日下午,区督查局工作人员前往网格化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残缺、丢失的疫情防控海报进行补充和更换。商务局:为做好人员聚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区商务局组织辖区内大型商超全体工作人员和进行核酸检测。截止1月21日,已检测20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1月21日,应急生态局负责同志赴网格化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各企业最后关头不可掉以轻心,做好人员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集团公司:1月21日,新城公司负责同志到樊李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东兴公司组织人员到经六路北延、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工地,对施工人员“两码”情况和近期活动轨迹进行摸排统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