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抓项目、促发展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召开项目部署会

时间:2022-02-14 来源:经发局

2月10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组织召开项目部署会议,听取了2022年在建及新开工城建项目、招引项目和企业技术类改造项目情况汇报,针对全年经济指标和投资目标进行明确,提出了项目建设推进目标和方式。

赵祖林强调一是压实压紧项目投资,采取项目责任人负责制,紧盯项目建设,上半年计划开工的时间要在一季度全部开工,全年计划开工的项目要在上半年开工,9月底前年度计划完成投资要实现“大头落地”;二是细查细找项目缺口,有针对性的提供项目支撑,要到企业进行调研摸排,确保企业实施技术改造项目全部入库,招引新开工项目要形成实体投资,同时要做好与各部门的对接挖掘新项目;三是理清理顺项目台账,实时跟进项目进度,牵头部门应做好任务分工,将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人;四是从严从快落实项目“工作提示”和“双通报”机制,每月发放项目工作提示函,促使各部门狠抓项目推进。

区商务局,经发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