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税宣走进招聘会 春风送暖助就业

时间:2022-02-17 来源:税务局

2月16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春节现场招聘会在平原湖举办。区税务局以此为契机,组织法制股、税源管理股等相关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税法宣传。

在招聘会上,税务干部向求职者和企业发放宣传手册,围绕社保费缴纳、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与年度汇算、“首违不罚”等热点政策,结合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的实际情况,对相关税费政策进行详细解答,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税法宣传活动,共解答群众税费政策问题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区税务局深入招聘会开展税法宣传活动,拉近了税务机关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经开区经济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继续运用纳税人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将国家税费优惠利好政策第一时间传递给纳税人、缴费人,为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