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侯海涛召开全区营商环境推进会

时间:2022-02-17 来源:行政服务局

2月16日上午,区领导侯海涛组织召开全区营商环境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营商环境奖惩办法,听取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

侯海涛强调一是压实责任。瞄准进入第一方阵目标,各单位一把手要全程参与填报工作,对各项数据做到心中有数、严格把关。二是注重技巧。一定要选派精兵强将和业务骨干,不能出现漏分项,做好加分项。三是提高企业满意度。首席服务员坚持每周到企业走访,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四是严格奖惩。牢固树立“谁给经开区营商环境抹黑,就把谁拉黑”的鲜明导向,尽快印发奖惩办法,参照省评价结果,对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实施奖励或惩处。督查局要会同营商环境办等单位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全程监督,对进展缓慢的单位,要及时进行督促提醒、警示约谈、全区通报等,在全区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八家指标牵头单位和九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