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领导穆为民一行莅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2-18 来源:党政办

2月17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穆为民带队莅区调研基础产业发展情况,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新乡市市委秘书长谢松民陪同调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参加。

穆为民一行人先是来到公铁物流港,实地参观了海关查验场展厅、详细了解了中欧班列发运流程、开行次数、运行线路等具体情况。运营平台公司负责人就中欧班列的整体运营情况、中欧班列的优势及不足、运营期间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作详细汇报。

随后,穆为民一行到新乡化纤,实地查看了生物质长丝生产车间、氨纶生产车间等设施,详细了解了全流程生产工艺。

穆为民指出,过去一年新乡经开区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链招商、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下一步,经开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态势,抢抓郑新一体化带来的重大机遇,依托省物资集团强大资源背景,深入打造“一带一路”新节点。聚焦纺织服装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支柱产业,实现全产业链做大做强,打造大东区高质量发展新名片。以虎虎生威的势头和生龙活虎的干劲,推动经开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

区党政办、经发局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