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2-02-18 来源:党政办 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

2月17日上午,经开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报告会。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纪工委书记王金明,管委会副主任孙纪涛,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邀请到了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政法大学智慧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政法大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院特聘专家杨伟东同志,就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专题报告。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我们党建党以来关于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条例》既是对党领导政法工作成功经验的系统总结,又是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全面系统的制度安排,既为党领导政法工作立规矩、定方圆,又为党领导政法工作谋长远、固根本,是新时代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基本遵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