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共建绿色经开,东兴公司绿化养护在行动

时间:2022-02-18 来源:东兴公司

为提升绿化景观效果,确保经开区绿化得到常态化养护,东兴公司坚持“早谋划、早开展”的原则,抢抓时机,全面开展绿化养护工作。

截止目前,东兴公司日常绿化养护面积共计85万平方米,其中平原湖一期绿化面积25万平方米,游园、苗圃、道路等日常养护面积10万平方米,接管区道路绿化养护面积50万平方米。

如此体量的绿化养护工作对管理人员要求极高,东兴公司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绿化养护方案,明确绿化养护标准和职责,采取因地制宜的方式,确保高质量的绿化景观效果。

为防止倒春寒影响树木生长,公司利用人工修整水圈、车辆定期洒水等方式进行作业,及时浇灌返春水,补充土壤及树木水分,促进树木快速返青。同时,组织绿化养护人员用锄头、剪刀等工具清除绿化带里的杂草、树杈,修剪绿植、草坪,保持绿化整洁、美观。

下一步,东兴公司将紧抓春季绿化养护的黄金期,对养护区域内的黄土裸露、干枯死亡苗木进行排查,及时做好补植、修剪、浇水、清洁等工作,提升绿化养护品质,共建绿色经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