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企政策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新开办企业送上免费服务“大礼包”

时间:2021-11-18 来源: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

在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企业开办专区,企业都能收到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诚心送出“企业开办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正副本、首套印章、税控设备、业务服务指南以及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自主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等系列惠民便企政策资料。

近年来,经开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模式。企业开办实行一网(窗)通办。企业在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的“企业开办一窗通办”窗口,可以一次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备案、税务、社保、医保、公积金、银行预约开户、水、电、气等开办业务,为新开办企业统一发放企业开办大礼包,根据企业意愿,还可以邮寄送达方式发放“新开办企业大礼包”,真正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这是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便民利民新模式的又一具体举措,将极大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与满意度。

202111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