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文君、侯海涛接待河南省教育网集团董事长贺庆一行莅区考察

时间:2022-02-21 来源:东进公司

2月18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文君、侯海涛接待河南省教育网集团董事长贺庆、总裁于政庆一行莅区考察,双方就新乡科技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新乡市职教中心主任邓清亮、新乡市教育局科长周济川、区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团公司、东进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贺庆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考察了创新谷展厅,并实地查看了新乡科技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拟选址地,对经开区区位优势、科教资源、产业配套能力表示肯定。

随后双方到管委会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贺庆对河南省教育网集团的发展历程、教育产业运营、教育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展望了河南省教育网集团扎根经开区的教育前景。双方在关于建设规模、办学模式、项目建设周期等方面进行逐一交流,并提出相应的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推动新乡科技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落地,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对接,进一步将建设工作不断延伸,将项目快速启动起来。经开区将会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办学环境,为新乡科技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更好更大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