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郑援越一行莅临经开区调研”三个一批“及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2-22 来源:经发局

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郑援越一行莅临经开区调研”三个一批“及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经发局及化工园区相关人员陪同。

郑援越一行先后到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建文洗涤、中科新投、新乡制药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在职业技术学院二期项目现场,郑援越指出,项目要用好债券资金,加快建设进度。

在建文洗涤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运营情况,指出项目二期应尽早启动建设。

在中科新投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指出项目建设单位要利用好每年的管控时间节段,提前完善手续,做好实质性开工的各项准备,应开快开,推动项目建设。

最后到新乡制药项目现场,对项目二期开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下步召开项目专项协调会,予以协调项目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