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抢抓机遇 躬身入局 靠前服务 市领导孙栋带队调研我区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2-02-23 来源:党政办

2月22日,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经开区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为企业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市政府副秘书长聂向中,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文君、陈淑文一同参加调研。

在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栋深入企业展厅和研发测试中心,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军民融合等情况,深入研判企业关于未来发展的谋划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难题,并现场提出有关方案。

孙栋强调,要抢抓军民融合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自身在技术、资本、管理等方面优势,主动对接市场需求,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延伸产业价值链,实现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努力打造百亿产业集群,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孙栋表示,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立足新时代新形势下发展要求,以管理谋发展,以发展求突破,从思想深处警醒起来、重视起来、行动起来,进一步强化竞争优势,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强链、延链、补链,不断加强外部合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