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完成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第一阶段填报工作

时间:2022-02-24 来源:行政服务局

2月23日下午18点,新乡经开区完成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第一阶段8个指标填报工作。组织人社局、商务局、经发局、住建局、行政服务局、市场监管分局等15家单位共同配合参与此次指标填报工作。

此次填报工作从培训到上报限时仅10天,经开区在全省培训后第一时间召开区营商环境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对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要强化责任意识,协同配合,准确、及时、完整地做好各项指标的数据填报、佐证资料收集工作,切实将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展现出来。

试填报中,营商办统筹协调,为填报工作做好服务和沟通协调保障

根据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委员会工作部署,区营商办积极发挥“指挥棒”作用。一是积极做好评价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保障填报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加大督办检查,联合督查局分别到8项评价指标的牵头单位进行督办,并采取“一对一”形式审核8项评价指标上报材料,及时提出修改意见;三是做好沟通协调,对于各单位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省评小组反馈,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牵头单位克服涉及部门多、事项梳理工作量大等问题,积极收集汇总资料,为此次营商环境评价第一阶段指标填报奠定坚实基础。

数据填报现场,营商办对填报材料逐一审核把关

下一阶段,将迎来省优化营商办组织的企业端问卷调查和实地访谈。我区将继续树牢服务意识,积极配合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小组完成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实地调研,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进五争四”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