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召开经开区土地资产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业务会

时间:2022-02-24 来源:资源规划局

2月21日下午,区领导陈淑文主持召开经开区土地资产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业务会,区领导杜学海参会。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豫新衡器、海蓝保温、豫粮肥业、富邦科技、立宝包装、纬三路白鹭大道蒸汽管线、平原湖景观提升等8个项目方案汇报,与会专家和部门负责人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陈淑文强调,一是对于工业项目,平面规划方案中的机动车停车位、建筑密度等各项指标要符合规划设计条件要求,建筑立面设计色彩搭配与周边环境要协调统一。二是对于市政项目,需摸清道路横断面管线等情况,本着节约的原则,科学合理规划蒸汽管线路由。三是对于平原湖景观提升项目,首先要做好现场踏勘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依托现有绿化景观进行提升,因地制宜,根据实际情况尽量考虑本土树种。

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市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东兴公司负责同志及3名规划专家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