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税务局优质服务获企业赞誉

时间:2022-02-25 来源:税务局

2月10日下午,砾维(新乡)纺织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无止境,企业感谢道不停”的锦旗送到了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感谢该局工作人员为其加班加点更正报表,并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专业素养予以高度肯定。

1月14日临近下班,砾维(新乡)纺织有限公司办税人娄军匆匆赶来税务大厅寻求帮助,由于企业会计进行申报时,并未仔细核对申报数据,以至于纳税申报表数据与实际不符,希望能在大厅窗口进行错误更正。错误申报数据不仅会影响企业财务工作,更会影响企业信用。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迅速核实企业申报数据,加班加点为企业解决了难题。细致耐心的优质服务,雷厉风行的工作效率,让娄会计不自觉地竖起了大拇指!

近年来,区税务局不断落实省局、市局“便民春风行动”的各项要求,始终坚持“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效,严格落实各项服务制度,确保每一位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享受专业、周到、热情的纳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