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莅区调研分包重大项目

时间:2022-02-25 来源:经发局

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一行来我区实地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职伟一行先后到旺丰环保喷雾降尘设备生产基地等7个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投产后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区领导刘文君,赵祖林陪同。

在旺丰环保喷雾降尘设备生产基地项目、莱克森新材料盾构机密封脂项目、元丰包装制品年产4000吨塑料制品项目、韵科实业车用尾气智能化处理项目、诚鹏智能切割数控设备及机器人焊接工作站项目现场,职伟指出,项目方要根据生产情况,利用好政策,早日达到升规条件。

在豫北智慧云仓项目、隆广机械建筑材料生产及研发项目现场,职伟指出,项目方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快速掀起建设高潮。

职伟一行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针对工业企业发展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五链耦合方面。根据“五链”耦合培育产业生态,精准补链、强链、延链,推进产业集群化精细化发展。二是招商工作方面。招商工作要围绕主导产业,有方向、有重心的完善产业链。在引进或培养龙头企业上下大功夫,大项目、高质量项目齐抓并进。三是入驻类项目方面。要加强管理,加强引导。要研究哪些企业价值更高,帮助企业加快发展、提升发展。四是地方政府债券方面。结合扩区,要研究突破基础设施方面的瓶颈问题,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会立竿见影,为招商引资提供更好的环境。

最后,刘文君表示,职伟主任对经开区很有感情,一直在关注着经开区的发展,也对我区的发展思考的很深。刚刚讲到的三点内容。对我区下步发展、下步融资指出了明确方向。下一步,我区将积极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做好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在招商过程中,会突出重点,围绕主导产业进行有针对性的招商。全力以赴的推动项目建设,为我市“进五争四”目标实现作出经开区更大贡献。

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及各项目服务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