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莅区调研分包重点项目

时间:2022-02-28 来源:经发局


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一行来我区实地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区领导赵祖林陪同。

庞善起一行先后前往益曼生物、金科景朝、中开企业城三期、豫新汽车冷链制冷机组、帕菲特智能搬运设备、绿色纱线涡流纺纱机6个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度,详细询问了项目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

在益曼生物生物制品项目现场。庞善起指出,要发挥高等院校科研优势,不断扩大与企业的合作领域,企业在为高校提供实践科研基地的同时,高校也为企业提供高端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在金科景朝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庞善起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情况、在建情况及项目方的功能定位等内容。庞善起指出,项目建设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项目方要与施工方做好衔接,尽快掀起施工浪潮。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在中开企业城三期项目现场。庞善起一行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庞善起指出,要充分发挥专班责任制,指导企业克服、解决现在的问题。

在豫新汽车冷链制冷机组产业化项目现场。庞善起一行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情况及销售情况,并给予肯定。 

在帕菲特智能搬运设备项目现场。项目方对项目目前进展情况、企业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庞善起指出,企业要有前瞻性,要有对市场的预判能力,要做到建成即生产、生产即售出。

最后到绿色纱线莱赛尔纤维涡流纺纱机项目现场。庞善起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就后期设备到位后研发试验阶段,提出相关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