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交流促合作 携手谋发展 ——新乡经开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培训活动

时间:2022-03-02 来源:经发局

3月1日下午,经开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家与九三学社新乡市委经济委组成的专家团开展交流活动。区工商联、团委及20家企业参会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专家团成员甘良国为与会企业家们讲解和剖析了企业管理常见问题,并现场分析解答企业提出的人才、金融、市场销售等相关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随后,九三学社经济委孙东海介绍了新乡九三学社情况以及与经开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合作发展计划,表示将积极发挥科技人才资源的特点和优势,为协会会员企业在项目对接、投融资、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交流互动环节中,新创国科、弘昇振动、郁兰馨生物科技等6家企业代表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管理经验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交流。经开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嘉琛表示,今后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通过协会的平台纽带作用,让会员企业真正感受到协会平台的价值。

经开区工商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共同为会员企业服务,为经开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努力实现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会上,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新乡九三学社经济委签订了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