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督导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03-03 来源:党政办

连日来,经开区各单位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打响了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攻坚战,累计出动了300余人次,100余车次,对全区各乡村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洗礼”,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全方位地进一步改善,受到全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3月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采取“不打招呼,突击调研”的方式深入一线,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乡镇街道,区党政办、督查局、综治和社会事务管理临时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景书指出,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有关决策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开展“六清”、治理“六乱”为抓手,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偏航、整到底。要抓紧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充分征求群众各方面意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

王景书强调,一是再次动员全区机关干部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各乡镇街道对各自领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再次集中清扫,着力打造“绿美净”的人居环境。二是要求各单位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大人力、物力、机械等投入力度,明确整治目标、整治内容,不断健全长效保洁机制,美化提升村容村貌,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进一步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上向好,打造美丽宜居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