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土地资产和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3-03 来源:资源规划局

3月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主持召开新乡经开区土地资产和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区领导刘文君、陈淑文、张彬魁、张燕、杜学海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了新乡市豫新衡器制造有限公司平面规划及建筑方案、新乡市海蓝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平面规划及建筑方案、河南豫粮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平面规划及建筑方案、经纬路及绿纺街蒸汽管线路径方案等5个项目方案及3项土地议题。

王景书强调,一是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项目审查标准,以高标准规划引领经开区城市发展建设;二是加快工业“标准地”改革落地,以推动我区产业提质增效,实现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三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开展天佑街周边城市设计研究,解决该区域产业定位、功能布局、风貌协调、土地开发等问题。

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等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