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文君带队督导调研学校办学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2-03-04 来源:党政办

3月4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刘文君带队督导调研学校办学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党政办、集团公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刘文君一行首先来到新乡市第四十三中学,深入学校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环境、校园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建设和日常办学等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全力做好周边适龄学生入学就学工作,统筹现有资源和中小学办学实际,积极营造良好、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随后,刘文君一行来到经九路学校项目现场,深入全面了解了项目概况和当前进展情况。他指出,经九路学校是我区重大民生项目,对于补齐民生短板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集团公司要抢抓工期、挂图作战、明确节点、全力推进,克服一切困难,做好资金调度,确保一季度出彩见效。

最后,刘文君一行来到中科新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PBAT类生物降解树脂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单位有关汇报。刘文君强调,作为全市重点项目,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紧盯序时、强力推进,全力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