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政策宣讲 ——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企业沙龙

时间:2022-03-05 来源:经发局

为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健全全生命周期式的营商服务机制,切实加大禁毒政策和知识宣传,强化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方便快捷办理易制毒手续,了解掌握手续办理流程及具体操作。3月3日,新乡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联合区经发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易制毒手续办理培训沙龙,与专家就易制毒化学品储存、使用、日常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新乡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政委杜江、市公安局犯罪侦查真支队禁毒大队大队长郎金辉,经发局有关负责同志及新乡化纤、新乡制药等3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邀请到市禁毒大队民警傅金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安全管理宣讲,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围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易制毒化学品如何管理、如何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监督检查发展的问题、常见违规违法行为及处罚、如何处置收缴的易制毒化学品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交流。

通过本次企业沙龙,进一步规范了辖区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增强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意识,做到查问题、堵漏洞、补短板,推进了区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规范化管理,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