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与岁月同辉,时光因你而美丽 ——行政服务中心“女神节”献花纪实

时间:2022-03-08 来源:行政服务局

3月7日,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为窗口坚守岗位的“女神”们送上节日礼物,一支鲜花,一份祝福,激励新时代女性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现有工作人员90人,一线窗口业务70%以上由女同志负责受理和办理,她们立足岗位,树立“小窗口,大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办事群众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这样一支娘子军,在一个个平凡的窗口里充分展现着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近年来,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有温度、有效率的办事窗口,涌现了一大批女性“服务之星”,这些敢想敢干,有责任有担当的女性正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女性干部职工深深的祝福。当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大家的笑脸融汇在一起,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一份快乐,一份感动,愿天下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