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项目谋划研讨会

时间:2022-03-08 来源:资源规划局

3月5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项目谋划研讨会,区领导陈淑文、侯海涛、孙纪涛出席会议。

会议探讨了我区“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布局,并提出,要抢抓市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窗口期”,谋划一批重点项目、成熟项目,以项目争取建设用地指标,助力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淑文要求,一是做好项目包装谋划。商务局、经发局要结合国家政策、我区优势产业及实际情况进行项目包装谋划,并及时反馈至区资源规划局。二是做好产业空间布局。资源规划局要结合项目需求,研判产业布局并向上级争取用地指标,为我区“十四五”发展腾飞保驾护航。三是做好基础设施保障。对于产业入驻所必需的基础设施、公共配套、社会事务类项目,要做好用地保障,为产业入驻提供有力支撑。

区商务局、经发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综合治理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